桃空鹤_N

但是你知道海水并没有那么的远

深夜发疯

在此郑重表白aph全员!

果然二次元真好啊,能抛开政治的勾心斗角,把他们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。

爱吃蓝蓝路的阳光美/利/坚小伙子,别扭又温柔,和精灵是好朋友的粗眉绅士,

变态(误)浪漫却带点苦涩的尼桑,像枫糖浆一样甜但意外低存在感的马修,

围着姐姐的长围巾的大鼻子伊万,喜欢gitty的娃娃脸少主,
 超级爱哥哥的白鹅,出场自带音效的乌姐

爆娇的子分,元气的亲分,

严肃却保父属性的路德,温暖脱线需要照顾的费里,

认真,喜欢吃盐渍食物,热爱泡澡的小菊
 严肃中立,却因为担心宠物孤单立法的瓦修,温柔兄控的短发妹子列支
 猫咪痴汉的海格力斯,面具下有张帅脸的土叔,

用肖邦表达愤怒的罗德小少爷,和肥啾一起永远快乐帅气的基尔伯特大爷

战斗力爆表的801姐,

看起来严肃甚至吓人其实无比温柔的瑞桑,会给战场上的人们送去圣诞祝福的阿嫁,

豪放甚至有点聒噪的丁马克,

一样无口我甚至分不清的诺子和艾斯兰

有一匹矮种马,无比喜欢粉色的菲利克斯,一直在操心的立陶,

总是说错话的小拉/脱/维/亚,家里网很慢的爱沙,

想要被承认的小西兰,祖传傲娇的小怀/俄

会在恐怖片里插歌舞的印/度

还有鼻子上贴了OK绷,一口气游过海峡的澳/大/利/亚

     他们是那么特色鲜明的人(不,国家),开会总是吵吵嚷嚷不正经,一本正经地讨论恐怖片,会在万圣节想要吓到别人,会在化妆舞会后穿着古罗马囚服一醉方休。

     我喜欢他们所有人。

     在这个可爱的二次元世界里,就连殖民,独战,也能如此虐心又温暖。

      就连烽火硝烟的ww2,也因为他们的演绎蓦然变得可爱又温柔。

     我暂时忘记了三次元错综复杂的利益关系,忘了历史的深沉与残酷,沉浸在他们热热闹闹的可爱日常里,心里渐渐变得温暖又柔软。

      他们教给我最重要的是爱与和平。

      套用某个手书结束时大家在弹幕里刷的一句话

      “谢谢你们让我爱上了这个世界。”

     希望他们在另一个世界继续快快乐乐,幸福的生活。

    aph永不毕业

评论

热度(12)